close

平常沒看購物頻道人應該很容易跟我一樣,轉到某樣商品頁面之後如果3分鐘都沒轉台,99.999%就一定會拿出信用卡敗下去。倒不是主持人或是來賓分享有多誘人或是多厲害(老實說我也不尬意馮光榮和呂文婉),但是有種被左下角碼表跳動給控制的樣,感覺再不打電話就買不到。各位,應該有跟我一樣的fu吧??!!

上個月某天早上請假在家轉到森森 "絕世美肌 季芹寵愛飛梭&掃黑雙機券" 聽了5分鐘之後就買了這套券(都請假了還亂花錢- __-)$9900。可惜巴黎雅或是合作的診所都沒有在新竹區。

P1070112.JPG

其實我極度需要的是眼袋的小美容,再加上我對醫美的了解現在還是屬於萌萌的階段,飛梭和天使白也不知道差別的情況之下就買了,要是用不到真的浪費錢吶。其中,推波助瀾的原因之一就是我用了資生堂淨透白之後,才覺得要開始正視自己斑點的問題.而且買來還可以當母親節禮物孝敬老媽,真的是乖孩子呀~~

原本收到券的當天要去體驗,打電話過去預約要一個星期之後。預約的前一天還會發簡訊給你提醒。忠孝店在紅勘飲茶的3樓,上去之後好明亮的大廳也很有設計感,我這個"山聳"以為在二樓以上的美容機構都會昏天暗地的。超乾淨洗手間讓我心裡又給它加了一分。

P1070095.JPG

如果不是買電視購物的套裝,現場也是有很多優惠方案可以選。登記好之後會有接待的小姐來請你填資料還有諮詢。Mango是我當天的諮詢小姐,她說體驗的課程不僅只限天使白,可以換其他的。她建議我可以先做飛梭雷射讓毛細孔變小小之外,皮膚也看起來透亮。不過我最後還是體驗天使白和另外兩個術前保養一起做。

P1070098.JPG

下面這張照片的主人如果你看到不要打我嘿!即使是周間的下午都還有不少人來做,我等的時間大約有5~6人是這個時段預約的。也有男生來處理臉上的問題。包頭巾的兩個小姐臉上應該是塗了麻藥之後在聽美容師講解推銷術後保養品。

P1070096.JPG

輪到我,美容師是Lulu。她幫我做洗卸>拍照>保濕導入>月生 月太 精華導入,這應該就算兩種術前保養了吧??我還以為兩種會需要很久的時間。Lulu跟Mango的服務態度都很好,Lulu過程中只會問一些簡單的保養問題,不會硬聊我喜歡。

PS: 用在我臉上的保養跟洗卸我都沒有看到是什麼牌子,不過卸眼唇的是開架的........

P1070110.JPGP1070111.JPG  

請等等術前術後的照片,一個星期之後就可以見人啦!剛做完臉上有些地方微微紅紅的,有些地方腫起來像是被蚊子咬的樣,醫生說是過敏會消,呼~~

回家之後到睡前總共敷了3次臉,好像矯枉過正了齁???不過術後並沒有想像的乾耶。睡前又多塗了晚安面膜,隔天起床也ok。

HighLight:

1. Lulu說手術之後不能使用 月生 月太 成分的保養品,容易引起過敏;美白成份的保養品也不可以用

2.術後保濕很重要,敷臉次數可以增加到一週三次

3.幫我雷射操作的是廖醫師,動作很快,邊講解邊操作,也會問你哪邊要加強。天使白是不需要上麻藥的,我進去的時候才開始擔心會不會痛…一開始是先打斑點(答答答答的聲音類似捕蚊燈伴隨燒頭髮的蛋白質焦味)接著就是打美白程式(波波波波的聲音感覺光束是比較大的圓點)最後用可以燒掉兩頰細血管的就比較有感覺一點。過程臉感覺都是熱熱的伴隨一些些小刺痛,連臉上的毛都會燒掉。

4.結束之後會再敷個保濕的就可以離開了,我另外請Lulu幫我上防曬免得出去就黑了。敷臉的時候美容師都會講解推銷 再生液(我不是很懂所以也沒買)沒有強迫推銷,所以有買券的人就放心的去試試吧!

5.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它巷子後面的停車場,50/h,也有40/h但是時段不同。整個流程大約一個半小時結束,捷運還是比較方便,出口就到了。

 ~~~~~~~~~~~~~~~~~~~~~~~~~~~~~~~~~~~~~~~~~~~~~~~~~~~~~~~~~~~~~~~~

先貼上術前照

卸完妝之後美容師會帶著去照相室照相,我也拿自己的相機請Lulu幫我拍

P1070100.JPGP1070101.JPG

雷射的過程在雷射室裡,護士有告知不能拍照。全程眼睛也有貼起來。出來之後美容師會幫你敷臉,應該是保濕的。

P1070102.JPG

打完之後臉頰癢癢的

P1070104.JPG

回家做完清潔後發現過敏的包包還滿多的,額頭跟兩頰很多。大約過了3天漸漸消去

P1070108.JPG  

晚點貼上一星期後今天的照片

...................................................................................................................................

拖了這麼久才po上來,是因為最近瑣碎的事情實在有點多

不過照片確實是做完之後一個星期拍的喔

我先放上來

額頭的過敏已經退了,不過表面還是粗粗的

P1070129.JPG

正面鼻翼和臉頰的斑跟做之前是一樣的位置,一樣的顏色

P1070137.JPG

臉頰的微血管其實原本就很多,現在看如果有變少的話好像也不怎麼明顯就是了!

P1070173.JPG  

就成果而言,天使白比較像是去做臉,有破壞之實無改善之效。也許一開始接受Mango說的飛梭雷射會比較有明顯差異。

這樣說起來,買券其實是買飛梭雷射為主,天使白是加減送的感覺。我也很好奇其他醫美中心的天使白課程是不是跟巴黎雅一樣這麼看不出一絲絲改變??有經驗的朋友請解惑(諮詢的時候她們說不是做一次就有效,要連續做課程)難怪森森上面那幾個站台的都說真的沒感覺,不會害怕

如果真的手癢很想買券的朋友,2、3個人合買再去試試就好。有做臉的朋友看到這邊應該覺得做臉比較實際吧,呵呵~

於是乎我就辦了退貨,但不知道宅配是森森聯絡的還是廠商聯絡的,到了第4天都還沒來收。等到我打電話催促,來收已經是第8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makesit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