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券最近真的很夯,身邊親朋好友跟同事都瘋狂的每天update每天買。Groupon刊登的不只價格吸引人,餐廳的素質也不錯。

大和園很久之前就光顧過,一刊登出來不猶豫的就買下了fgicon_6.gif  這次雙人套餐只要不到500就吃的道實在很划算

P1070024.JPG

跟新橋一樣每桌都有免費雞湯。新橋的比較清淡,大和園的比較多油。一定要加蔥,整碗香氣足

P1070003.JPG

訂位六點,到的時候只有我們這桌是訂位,其他都做滿人了,生意很好。服務生的動作也算滿快的,送上menu跟炭火。

P1070008.JPG

總共點兩份雙人套餐,一個是牛肉套餐,一個是海陸套餐。前菜、泡菜、飲料、甜點都是可以選。肉類店家會幫你配好上桌。

泡菜 —  韓式跟台式,如果你不是泡菜控的話,這兩種風味都還行。

P1070006.JPG        P1070007.JPG

沙拉 — 海帶沙拉和蘆筍沙拉

P1070010.JPG       P1070009.JPG

牛肉套餐 — 忘記肉名但是都很嫩,烤一下下就可以;雞腿肉也不會醃的過鹹

P1070012.JPG

海陸套餐 —魚下巴沒有腥味,蝦子也新鮮好去殼

P1070013.JPG

蛤絲瓜 — 每個套餐一份,店家煮好送上來就不用自己煮,湯很甜

P1070014.JPG

甜點 —紅豆湯 也可以選冰淇淋,美中不足的是加了奶精球不是鮮奶。提外話:服務生說我們套餐沒附甜點,後來找了其他服務生才送上來。有去的朋友要注意喔!

P1070019.JPG

飲料普通所以沒拍,有附白飯吃完大約8分飽。走一走還可以吃個點心

新橋好吃但是消費真的比較高,想吃燒肉時可以來大和園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電話:03-522-6846

開車可以停府後停車場再走過去

  

arrow
arrow

    whatmakesit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