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來到世界上是有任務的,那麼,請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

 

距離上次寫網誌已經超過一年之遙,在這一年之間的起起落落常常失去對自己的信心和勇氣。跟我一樣快跨入30歲的朋友,也許也困擾著:人生中的一切,什麼是我該追逐又什麼是該拋下的??

 

電話裡的通訊錄200多筆卻不知道再低落的當下打給誰能得到適切的安慰

已經成家的朋友,想必不願接到晚上12點打來的靠么電話。

分手的前男友們,也許再也沒想過要和我聊這麼深入的話題。

只剩下平常往來卻又非深交的朋友,還要花力氣解釋什麼原因導致我一事無成,太費力氣又傷自尊。

 

我懂了,這就是大人的寂寞!!

 

爬起來吧,不要瘋狂工作後留給自己只有疲憊的身體。

假日還能連兩天睡上14個小時,把該出去認識新朋友的時間都浪費了。

 

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下個一年,要讓自己更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makesit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