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大太陽地下行走超過2分鐘,尤其這幾年的太陽一年比一年更火辣辣。這天真的不是我的天,一早到台北之後,目的地的建築物構造實在太詭異導致在裡面打轉了30分鐘20.gif  ;不只如此,等大夥都會合之後,前往那藏在雲深不之處的客戶辦公室,又鬼打牆了20分鐘。就這樣back&forth,等吹到冷氣時整件洋裝,淚水快要連同汗水涔涔流不停!

狗臉的一天不只這樣,當天中午約好第二個meeting的地點應為陰錯陽差的關係………………(過程恕刪),我頂著正午12點的日頭,配上12公分的鞋,在馬路上走了20分鐘,嗚嗚嗚fgicon_34.gif  

 

Anyway,為了好好撫平一整天的坎坷,AND去買淡斑精華的路上,我偶然遇見了仰慕已久的珠寶盒!!!立馬下車去~~

<請恕我不想在大太陽底下拍店照,因為那樣有可能直接中暑送醫兒斷送這篇食記>..<''>

麗水街的本店不大,雖然處在巷弄中,暫停2分鐘的車位還不算難找;但有可能是周間的關係。店裡面的生意不錯,廚房也陸陸續續推出糕點。

第一個是水果軟糖,店裡軟糖有3~4樣,不過只有這款是冷藏保存,也許是使用果露/果泥的關係。店員不是很熱心也不太專業的介紹,憑嗅覺跟味覺的記憶,我想應該有桃類,百香果這兩味,以及莓類。不過這包小東西的價格有點嚇到我:

軟糖.jpg

軟糖香氣十足,宜人的水果香氣一開包裝就飄散出來。可惜應該要配濃茶來會更提升;看起來很甜、實際也很甜,要是多一些水果的酸更能讓人回味吧!$100/3pcs

 

紅酒洋梨塔跟其他款一同擱在冷藏櫃時第一眼就相中她,妮看看,有沒有很像紅寶石呀!!!買不起真的紅寶石,吃吃這個紅寶石過乾癮,哈哈。

P1070302.JPG

吃第一口梨,煮的剛剛好,介在蘋果跟梨中間的咬感。重點是,酒氣超級超級香的吶!!fgicon_3.gif  我好想單吃一整盤!!洋梨下是加了香草杍杍的卡士達,基座是法式甜點常見的杏仁塔。$120/per。這個塔不算小,鳥胃的女生應該配個咖啡就飽了吧,霸特,我不是壓,所以繼續吃。。

蘋果塔.jpg

檸檬百香果馬卡龍。其實我比較想吃到開心果或是玫瑰,雖然不知道珠寶盒有沒有這些口味,不過當天現場沒有。

馬卡龍.jpg

跟B貴婦百貨樓上的馬卡龍相比,這個馬卡龍的外皮更酥薄,應該算的上如蟬翼般。內餡有酸有甜好清爽,但我比較尬意貴婦百貨樓上的夾餡。吃到這裡真的好想衝去買咖啡,才不會浪費這顆少女酥胸。

品嘗法式甜點應該是悠閒的坐在柔軟的沙發,佐黑咖啡和朋友的八卦話題才對啊!可惜這個美麗的邂逅實在太臨時,加上怕嬌貴的甜點們一但失溫口感就差,一口氣把她們都解決吧。該死的是車上連瓶水都沒有!請繼續。。

第一次吃可露莉是在Starbucks,雖然有人說她們的不好吃,不過第一次總是最美的嘛,那時就愛上外表剛強內心柔軟的他了耶(羞~~)

可露莉.jpg

可露莉因為有蜂蠟製造出的外皮,也許可以說外殼,那種脆硬黏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會上癮。看到外殼內的像蜂巢狀的組織嗎?就向馬卡龍的裙邊一樣重要,一樣勾引著我的舌頭吶~~~這兒的內部比柔軟更接近濕軟,我沒有到法國吃過正統的可露莉,但個人偏愛沒這麼濕的。$45/per

 

這麼有名的店應該很多網友都分享過了,跟我一像喜歡吃甜點的捧油,路過別錯過;錯過別放過,去試試嘿!

P1070336.JPGP1070337.JPG

PS: 珠寶盒父親節預購蛋糕的明信片,文宣內容很溫暖;她們注意的細節含有軟糖包裝李都有附防潮。唯一讓我有微詞的是不少店員的態度跟微笑都藏到口袋裡,還好沒有內用位子,否則我可能會客訴喔,嘻嘻!

P10703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寶盒 甜點
    全站熱搜

    whatmakesit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