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風潮席捲台灣之後,陸陸續續就有好多家餐廳提供蜜糖土司。先前Dazzling食記請按

身在美食沙漠之一的新竹,突然嘴饞想吃,還要開車到台北,實在很折騰。Jenny建議去布雷克吃,但有鑒於其他網友和身邊朋友的建議,我們還是到傑克潘來吃鹹食兼蜜糖土司的肥胖晚餐

六點半左右到的時候天還很亮,店的門面也很吸引人,附近停車也算方便。出來時才補拍店貌。

P1070241.JPG

不少網友都分享過這家店的設計一整個很山寨Dazzling Cafe。細看工的部分,招牌的設計是沒有這麼以假亂真。

P1070240.JPG

桌上有可愛的鮮花,給他加分!

P1070218.JPG

座位有一般座位跟沙發。一般座位的椅子有印花包坐墊,看起來清爽。店裡的採光很好,適合拍照。

P1070222.JPG

雖然有 front desk不過我觀察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人在招待。進門的時候還因為打不開門才驚動服務生前來開門。

拍一部分menu上來,基本上低銷是一杯飲料。消費另加一成。主餐是單點,若要套餐可以加價,有沙拉、麵包等等。

P1070220.JPGP1070219.JPG

點餐的時候餐廳大約坐滿一半,等餐的時間還算能接受範圍。今天是週四的晚上,並沒有我想像要排隊的情況發生,不過一直到吃完大約八點半時店裡的客人都還不少。

先上來的是藍紋乳酪雞腿義大利麵。店家只有斜管麵和圓麵可以選擇,如果有扁麵就更好。餐的溫度夠,雞腿煎的剛剛好,雞皮有酥,雞肉本身也很嫩,麵體不至於過爛。可惜吃不出有加blue cheese(不知道是加太少還是其實不是加藍紋),只覺得就如同奶油雞腿麵的口味,菜名應該要更正才符合呀。

P1070229.JPG

原本雄心壯志打算一個人一盤麵+一個土司或是這家店的招牌-鬆餅。Jenny說他減肥中只想跟我分土司吃,所以這次沒法嚐到鬆餅和每桌必點的焗烤。 土司跟麵差不多時間上來,吃的時候有點心猿意馬,害怕奶油麵冷掉會結一團,又擔心冰淇淋受不住土司的熱氣溶化。最後只能說我用超快的速度解決了他們。食物沒有在該有的溫度送進口就像不打扮的正妹,太可惜了。這,也算是我對食物的某種堅持阿,fgicon_33.gif  

正面照一張

P1070230.JPG

空拍一張。巧克力香蕉的口味。切開來之後裡面的土司塊是5公分的立方體,沾滿糖粒(可惜吃太快沒拍到)。整個吃到一半左右開始就有種鎖喉的乾。可以沾著土司吃的除了冰淇淋之外就是旁邊的卡士達,如果有多一球鮮奶油或是一小碟蜂蜜/巧克力醬就會好很多。

其中最謎樣的莫過一坨坨顏色過黃的"卡士達"。入口不是滑順的口感;嚐起來沒有乳蛋製品特有的香氣;即使搭著土司吃卻是種互相拖累的搭配。雖然我不是專業的西點師父,不能辨別它是怎麼被做出來的,但是我後悔點有這一坨坨在上面的口味。

P1070232.JPG

熱拿鐵出乎我意料的,算是不錯喝的喔。Jenny點的草莓蛋糕(草莓奶昔)也不賴。金山街有些店雖然供應下午茶但是飲料不好喝,這邊很推薦大家來喝個悠閒的下午茶,享受周圍甜甜的氣氛。

P1070233.JPG

咖啡有多付一片小餅乾,嚐了一口就不愛。

P1070234.JPG

先前點完餐之後,剛好旁邊的客人離開(原本坐的位置是卡在走道中間突出來);於是告知服務生我們想換桌,等她清桌完之後,我們坐定沒多久突然跑來另一個服務生說“點完餐就不可以換位子”口氣跟態度都很硬,讓人不舒服的那種。

當下覺得不可思議!她還強調“這是我們的規定”我請她跟店長或是老闆再確認,後來幫我們點菜的工讀生走來,告知 是怕改桌服務生會送錯單才會這樣說。(所以是店裡的點菜系統是全國最笨的??)

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是照片左邊的妹妹,態度一直都很好

P1070237.JPG

結帳時,結帳小姐因為剛剛的小插曲跟我們道歉並且給個折扣。

來餐廳吃飯是享受美食跟服務,希望下次去的時候不會再有奇怪的限制。

P107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makesit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