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特惠組大家都買了哪些呢?有打算購入美白淡斑產品的水水們,可以先看看這篇不要臉大素顏的試用前後比對。fgicon_4.gif  

這款淡斑美白精華素網路上已經有好多好多試用文可以做購買前評估; 老實說我在試用前一直都覺得”黑斑不是一天就形成的,養了她們這麼多年,不可能幾天就完全殲滅” ”殺了一個斑,底層還有千千萬萬個斑” ,也因為這樣,幾乎沒在用美白或是淡斑產品的我,經過這次試用才正視臉上大大小小的黑芝麻們,她們早就移居四處並且努力的繁衍後代了阿,嗚嗚~~~18.gif  

FG寄來的試用包是3pcs*10,可以用15天的份量。這款美白精華是日夜都可以用,不用分兩罐來塗,GOOD。美白成分是傳明酸+AMSK+維他命C,溫和又穩定的美白配方。香味淡淡的不會讓人抗拒也不會頭暈不能呼吸的那種, 質地偏水所以超級好吸收,塗上去沒多久就咻~~的進皮膚了,等乾了之後皮膚也是滑滑的,幫助後續的乳液跟乳霜更好吸收。

單就質地的話我會給他9分!

P1060965.JPG

以下是對照圖,使用的第一天vs使用14天之後

<Before>洗卸完之後的臉                                                            

P1060976.JPG

<After>不太會抓光線,看不出變化,當時正值mc來之前,臉多少會變比較黃,用美透白有讓應該很黃的臉沒這麼黃。個人覺得皮膚是變”透”,尤其每天早上起來看鏡子的時候。

P1070085.JPG

試用的14天裡為了能讓美白成分完全被皮膚吸收,途中也按時去角質兩次,一星期一次對偏乾的皮膚在春天剛剛好.除此之外沒有用其他美白產品.白天也是有防曬

<Before>右臉的斑點大大小小,比較明顯的兩顆,還有鼻翼上的新鮮痘疤                           

P1060962.JPG

 

<After> 斑點我自己看是沒有變淡啦;都這麼明顯的班,非侵入式的美白產品,都要長期使用才會有較顯著的效果

P1070082.JPG

左邊臉的斑比較大顆的在顴骨上,After的照片拍的太遠不過仍然看的清楚臉上大小斑不少

<Before>                                                                       

 

P1060964.JPG

<After>

P1070090.JPG

我的保養順序

(晚) 極潤玻尿酸化妝水>swiss weda 眼霜>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極潤玻尿酸乳液>極潤玻尿酸乳霜

(早) 極潤玻尿酸化妝水>swiss weda 眼霜> 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極潤玻尿酸乳液>露得清日霜spf25

美透白淡斑精華也強調保濕效能,皮膚乾就容易生斑點, 我所有用品都很保濕,因此這個比較難感覺。

14天後仔細看自己的臉變化。暗沉的問題其實改善還滿多的,即使mc即將來導致皮膚會比較黃,但是實際看起來還是變了明亮許多。女人皮膚最大敵人就是年紀,前哨兵就是這些該死的小斑點,駐點後不斷擴大發黑,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現在的我只能做到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了。所以要展開努力不懈怠的除斑行動。

以14天後的效果論我會給7分;算是入手後不會後悔的美白產品,趁有特惠組趕快買進繼續用,目標是用完1~2瓶可以有明顯的美白/淡班效果

Shiseido FB上也有不少介紹;Urcosme也有特惠組情報,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makesit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