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奇摩拍賣蕭條好長一陣子之後,上面的貨不但少了很多,買氣也不若以往.連我的拍賣都好久沒登入了.

最要命的是一登入就買了一堆衣服,差一點就買到破萬,金害.

一整個失心瘋,怕沒買到明天就要裸體出門.19.gif  

在日本黃金周之前,我要冷靜下來留著銀彈日後花.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0227596577

一般市話不會顯示'+',只有國際電話;接起格外小心

對方(是台灣人的口音)歐巴桑結結巴巴的說,他是我買洋裝的賣家

電話那頭很吵,我一再逼問他是哪個賣家,最後他不耐煩的丟下一句,你自己上網找啦.就掛了.

 

不明白是奇摩洩漏個資還是賣家電腦被入侵,又或我自己電腦遭入侵

在網路上購物除了擔心收到地雷,還要防止擾人的詐騙電話

齁~~抱怨完之後,還是乖乖的又再上去買

誰叫賣家的圖都這麼生火,而且台灣賣家跟淘寶比起來,遇到黑心的機率真的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makesit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